无障碍

獲取信息

歡迎來到大都會交通委員會(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)的511.org網站。我們很高興提供電子媒體獲取有關511服務信息。如果你對提高我們的網站功能有任何建議,請使用我們的 suggestion form(建議表格)告訴我們。

視障人士的使用方法:我們的網站可以使用屏幕閱讀器。我們網站的大多數圖像都有替代文本圖像標記,如果你的瀏覽器支持ALT-文本功能,就應是可讀的。

如果無法獲得網上表格或文件,請聯繫MTC公共資訊辦公室要求替代格式。你可以撥打(510) 817-5700聯繫MTC公共資訊辦公室。

大都會交通委員會(MTC)是負責511計劃的公共機構。如需瞭解有関MTC的殘障輔助政策、負責人員及投訴程序的更多資訊,請點擊這裡

聽障和語言障礙人士使用511 電話服務

如想獲取511 服務,聽障和語言障礙人士只需撥打711,即獲得全國接駁電信中繼服務(TRS)的這三位數,然後要求接線員撥打1-888-500-4636連接到511服務。一旦連接上,711接線員 就充當中間人,將致電者尋求出行信息的要求轉達到511系統,然後再將系統回答的信息返回給致電者。聽障和語言障礙人士可以獲取511系統中的所有交通信 息。

^ Back to top